玻璃栈道、天涯秋千、高空滑索……这些爆款来长春了!

2020年07月09日14:38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缤纷盛夏季,夏游正当时~7月18日,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将开园亮相!

玻璃栈道、天涯秋千、高空滑索等网红爆款绝对刺激;3D溶洞、百鹿园、七彩田园可带孩子共同开启别样自然课;烧烤营地、CS营地、漫步街可与好友共享惬意时光;奇遇花园、森林观光、登山徒步可带父母共度亲密假期。在长春,享快乐假日就去神鹿峰!

神鹿峰在哪儿?

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坐落在素有“中国梅花鹿之乡”的长春市双阳区,距长春市区约83公里,距吉林市区约114公里,地处长吉都市区1.5小时交通圈内。距长春龙嘉机场约90公里。

神鹿峰都有啥?

度假区以吊水壶国家森林公园为本底,负离子平均45,466个/立方厘米,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绝对的“天然氧吧”。

林区拥有五百多万棵林木、树龄最长达百余年。山林间有山猪、七彩锦鸡等动物,还有桔梗、党参等数十类野生山药材。

当然还有更牛的!海拔711米的长春第一高峰、2亿年前形成的溶洞、中国境内目前仅发现三处但东北地区唯一一处的地下万年冰瀑——冰洞。

度假区规划吊水壶国家森林公园、鹿鸣谷、归来镇三大分区。

打造49个热门景点,如玻璃悬廊(180米);天涯秋千(20米);350米长滑索等高空挑战项目;以及东北首个全息投影溶洞;豢养300多头包括白黇鹿、梅花鹿、驯鹿等鹿种的百鹿原……

同时,喜欢爬山的小伙伴还能去十余里的登山木栈道过过瘾,这里是山地运动、山林徒步的绝佳场地。

为啥叫神鹿峰?

双阳区拥有300多年的养鹿历史,拥有全国30%的良种梅花鹿。1995年,被国务院授予“中国梅花鹿之乡”的称号。2008年,双阳梅花鹿成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来源:悠游吉林微信公众号)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