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委书记市长变身“人气主播”直播带货 助力消费扶贫

2020年07月02日08:32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展示白山魅力 助力消费扶贫

7月1日晚上,白山市委书记王冰、市长马坚走进拼多多“大美白山·助力脱贫”白山市专场直播间,与广大网友亲切互动,介绍白山市情、产业发展等情况,推介白山全域旅游和绿色有机农产品,展示白山魅力、助力消费扶贫。

当晚19时,直播正式开始。在简短的开场白后,王冰和马坚分别向网友们介绍白山森林、生态、矿泉水、冰雪旅游等地域资源优势,并围绕全面建设中国绿色有机谷·长白山森林食药城的发展战略进行了介绍。在讲解白山厚重悠久的历史文化的同时,推介抚松人参、椴树雪蜜等极具白山地域特色的各类特产美食,掀起了网友们一波又一波的追捧浪潮。

“支持家乡特产”“好东西必须买”……在直播间内,手机互动不停、抢购热潮不断。王冰和马坚与会议主持人妙语连珠,诙谐幽默的语言互动瞬间涨“粉”百万。短短半小时内,同时收看拼多多白山专场直播人数达到102万人次,淘宝同步直播间及各大媒体直播平台点击量直线攀升。长白山鲜参、干参销量分别突破了10万+订单,成了名副其实的“抢手货”,木耳、蜂蜜等其他20余件极具白山地域特色的农特产品也深受网友的青睐。(记者王春宝 李慧龙)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