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之夏”精品旅游线路出炉

2021年06月23日09:16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白山之夏”精品旅游线路出炉

  记者从白山市文广旅局获悉,为激活当地避暑休闲消费市场,“白山之夏”精品旅游线路近日发布。线路分为生态避暑全域游、沿鸭绿江观光休闲游、温泉康养度假游、探险露营青春游、红色研学游、文化研学游等多个主题。将白山当地的红色景区、旅游度假区、生态景区、乡村旅游和特色产业经营单位等串点成线,面向省内外游客设计出可供游玩2天至6天的主题游产品。

  其中,生态避暑全域游突出“中国绿色有机谷·长白山森林食药城”特色,涵盖了龙山湖旅游景区、老秃顶子景区、四保临江战役纪念馆、望天鹅风景区、长白口岸、长白山鲁能胜地、长白山国际度假区、露水河长白山狩猎度假区、中国松花石博物馆等当地拳头景区,推荐游玩时长为6天。沿鸭绿江观光休闲游,突出赏山游江主题;探险露营青春游,则是面向青年消费者,设计了看日出、观星空等露营度假体验。(记者李樊 实习生王馨悦)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