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推介 直播助力

“生态查干湖 网红品松原”暨“县长&驻村第一书记来了”活动举行

2020年06月06日09:28  来源:吉林日报
 

  5日晚上,“生态查干湖网红品松原”暨“县长&驻村第一书记来了”活动在松原市“网红吉地”大厦拉开帷幕,松原市、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和网红一起通过直播的方式,展示松原秀美的生态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推介松原驻村第一书记电商扶贫品牌,进一步拓宽扶贫农产品销售渠道和规模,推动松原网红直播经济发展,打造全国直播电商发展“网红吉地”新坐标。

  此次活动由松原市政府联合团省委、省妇女联合会、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举办。活动期间,松原市、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及多位驻村第一书记以及多位松原域内外网红主播一道,向全国粉丝宣传和推荐松原特色产品。为此,松原市特意优选了百余款地标性农特产品,如查干湖大米、吉松岭杂粮、乾安黄小米、四粒红花生、新家村香瓜、哈萨尔王牛肉干、黄玉米、土豆粉、麻辣烫、松格里火腿等。

  此次活动历时3天,除了主场地松原市“网红吉地”大厦,还设立了分场地查干湖旅游景区。其间,将举行驻村第一书记系列活动、查干湖旅游及项目招商推介活动、召开培训座谈会等。(记者王欣欣 王学雷)

(责编:李洋、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