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与一汽红旗品牌汽车第一季度销量逆势上扬

2020年04月12日10:35  来源:中国吉林网
 
原标题:抢眼!一汽奔腾与一汽红旗品牌汽车第一季度销量逆势上扬

  在当前车市低迷的情况下,一汽奔腾与一汽红旗却实现销量逆势增长,表现相当亮眼!

  近日,一汽奔腾和一汽红旗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

image.png

  自主品牌方面,一汽奔腾品牌汽车实现终端销量22006辆,同比增长12%。一汽红旗品牌汽车,一季度累计销售整车25000辆,同比增长88%;其中3月销量为8620辆,同比增长62.6%。在售的5款车型中,红旗H5和HS5是第一季度的销量主力。未来5年,一汽红旗品牌计划推出21款新车,其中新能源汽车占18款。

  事实上,在今年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国内多数车企销量腰斩。反观一汽除了奔腾与红旗品牌亮眼外,集团整体表现也是实力不俗。

  根据中汽协批发数据显示,一汽集团在3月份TOP企业集团销量排名和一季度TOP企业集团销量排名中,均排名第二。

  此外,在市场份额方面,一汽集团3月份额14.4%,同比增加2.7个百分点。该集团1-3月累计份额16.6%,同比增加4.2个百分点。其中,红旗6.4%,同比增加3.9个百分点;一汽-大众11.3%,同比增加2.9个百分点;一汽丰田4.3%,同比增加0.9个百分点;解放30.9%,同比增加5.3个百分点。

image.png

  春天逆袭,未来可期。

  据悉,今年1月初,一汽集团公布了红旗品牌未来10年的销售目标,2020年销量目标为20万辆。一汽奔腾也于今年同月提出,力争2020年销量达到20万辆+。(记者栾喜良)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