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正人参向延吉市捐赠近60万元物资助力战“疫”

2020年03月11日15:53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3月10日上午,吉林韩正人参有限公司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延吉市政府举行。韩正人参向一线医务人员捐赠红参石榴汁饮品等人参食品,总价值59.5万元。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奎龙代表市政府接受捐赠。

捐赠仪式 杨婷婷 摄

捐赠仪式前,蔡奎龙会见了吉林韩正人参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重赞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企业表示感谢。他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团结一致,抗击疫情。近年来,韩正人参为延吉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在当下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又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积极参与到防控阻击战当中,与延吉人民共克时难,充分体现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延吉市将不负企业期望,把企业的爱心和物资及时传递到一线医务人员手中,同时,也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为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和服务,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蔡奎龙会见吉林韩正人参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重赞一行 杨婷婷 摄

吉林韩正人参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重赞表示,一线医务人员一直在英勇战斗,虽然不能与他们并肩作战,但作为企业,希望用捐赠人参饮品的行为,帮助英雄们补充体力,为健康加油。同时,在全中国人民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各级政府还一如既往地关怀、支援企业,对此深表感谢,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我们将继续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齐心协力,共渡难关,努力经营,为地区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吉林韩正人参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重赞接受记者采访 杨婷婷 摄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延吉国际空港经济开发区在全区内发起疫情防控募捐倡议,得到驻区各企业的积极响应。吉林韩正人参有限公司是空港区韩国独资企业,接到空港区抗击疫情募捐倡议书后公司积极响应,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在得知一线医务人员坚守岗位非常辛苦的情况后,韩正人参伸出援助之手,向疫情防控第一线,逆行而上的广大医务人员捐赠总价值59.5万元的红参石榴汁饮品等人参食品,助力疫情防控一线。

延吉市红十字会收到捐赠物资后,将第一时间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与市卫健局沟通,把物资分发给一线医务工作单位,为医务人员的身心健康助一臂之力。

副市长郭正吉参加了捐赠仪式。(季芳旭)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