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国网汪清县供电公司:及时跟进监督 筑牢疫情防控责任防线

2021年08月16日16:2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疫情防控要求是否遵守,办公楼是否全面消毒,疫情防控物资配备是否充足,外来人员是否登记、测温,外出职工、家属是否进行报备……”8月12日,国网汪清县供电公司纪委对以上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进行检查。

因近期国内疫情出现反复,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地方政府以及上级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的新部署新要求,该公司纪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守好疫情防控成果,保障公司职工健康安全。在监督检查过程中,该公司纪委与职能部门紧密配合,充分发挥协同监督作用,采取明察暗访、四不两直等方式对值班室、营业厅、职工食堂、基层供电所和一线班组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教育引导大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同时要求大家要避免各类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出省,不前往有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要求,共同筑牢疫情防控责任防线。

接下来,该公司纪委将在工作和生活中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带头做好个人防护,并围绕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主动监督、精准监督,对违反疫情防控纪律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典型案例通报曝光,用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成效,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刘炎)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