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200套防护服用于抗击疫情第一线

2020年03月04日15:39  来源:中国吉林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吉林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第一线,面对当前医护人员防护服短缺紧张问题,华康药业充分发挥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优势,调动资源,多方筹措,紧急采购医用防护服1200套。分别用于支援湖北省武汉协和、同济等医院和敦化市医院、敦化市中医医院,并第一时间将防护服送到了医疗前线。

image.png

800套防护服发往湖北省红十字会。

  除了本次捐赠防护服,吉林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2月10日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抗病毒药品肺宁颗粒、疏清颗粒价值100余万元。

image.png

吉林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敦化市中医医院捐赠防护服。

  公司总经理朱继忠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党、各级政府、社会各界和每一个公民共同的责任和义务。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作为企业,吉林华康药业应当尽绵薄之力,担负起制药企业应尽的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记者张植塽 文/摄)

image.png

吉林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敦化市医院捐赠防护服。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