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敖东延吉药业再向延吉市捐赠款物17万余元

2020年03月03日11:1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3月2日,继此前向延边州、延吉市相关部门捐赠防疫物资后,吉林敖东药业集团延吉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向延吉市捐赠17万余元的防疫款物,为延吉市疫情防控再添新力。延吉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奎龙代表市委市政府接受捐赠。

吉林敖东(延吉)股份有限公司向延吉市捐赠善款和物资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此前,吉林敖东药业集团延吉股份有限公司已向州、市工信等部门捐赠提高免疫力药物、消毒用75%食用酒精等物资共计40万元,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海涛个人购买2万元防疫物资捐赠给企业所在的建工街道。此次,公司再向延吉市捐赠500套防护服、10箱大高酵素和20桶75%食用酒精,公司高管和党员共捐献爱心款9.8万元,其中公司党员捐赠的1.1万元爱心款已交到延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委。截至目前,公司已累计捐赠款物59.28万元。

吉林敖东(延吉)股份有限公司向延吉市捐赠的物资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吉林敖东药业集团延吉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延吉市重点企业,不忘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捐款捐物,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海涛率先垂范,捐款5万元,公司其他高管和党员纷纷响应,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公司在严格落实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开足马力生产,保证相关药品持续供应市场,并确保疫情期间药品销售不涨价。公司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国家和集团公司号召,2月2日起,中药提取车间、冻干粉针车间、针剂车间陆续提前复工,保证公司生产的贞芪扶正颗粒、固元颗粒、注射用核糖核酸Ⅱ(BP素)、鹿茸精注射液等提高免疫力类药物的持续供应,满足广大人民群众迫切的用药需求,为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企业力量。(付杨)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