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白山市“屏对屏”签下高科技项目

2020年02月25日13:18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白山市“屏对屏”签下高科技项目

  日前,吉林省白山市政府、吉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兴业银行长春分行通过“屏对屏”网络签约,让吉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落户白山。不见面、不断线,屏对屏、心连心,白山市积极应对疫情,主动创新招商方式,努力推动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

  三方一致同意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在产融结合、项目运营、金融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按照协议的约定义务立即行动起来,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迅速推进战略协议具体事项的落实。

  据悉,吉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我省高新技术企业。企业落户白山后,将为白山市政府及企业提供全面的信息化服务工作,助力白山建设中国绿色有机谷—长白山森林食药城。同时,兴业银行长春分行将组建专门服务团队,针对白山市政府及辖区企业提供发债、融资、理财、财务咨询、上市辅导、信托、租赁等金融服务,支持总体授信额度20亿元。(记者王春宝)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