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廣東國暉(長春)律師事務所:以專業勤勉盡責為宗旨提供高品質法律服務

2023年04月15日12:33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廣東國暉律師事務所總所成立於2004年,現已在國內設立31家分所,執業律師600多名,是一家集各類律師業務於一身的全國性律師事務所。廣東國暉(長春)律師事務所(以下簡稱“國暉長春分所”)籌建於2020年,是主要致力於金融領域法律服務的專業化律師事務所。

國暉長春分所自成立以來,始終堅持專注於金融領域法律服務工作,金融領域法律服務是國暉長春分所的主營業務及核心競爭力。資本市場方面,國暉長春分所承接了多家企業上市、定向增發及常年法律顧問項目,並為多家企業在區域性股權市場發展提供服務﹔其他金融領域方面,國暉長春分所服務於多家銀行、保險公司、國有供應鏈金融服務公司、國有基金、地方金融行業協會、省屬金融平台及研究院等。

國暉長春分所執業律師及其他專業人員大多具有碩士及以上學歷,部分還具有保薦代表人資格、CPA、CFA、注冊建造師、証券分析師、証券投資顧問等專業資質,運用其他專業思維與法律思維有效結合,彌補律師在其他專業領域內知識的不足。

國暉長春分所致力於公益事業,在所內設立專項基金幫助困難群眾。國暉長春分所是所在區屬法律援助中心的法律顧問,協助司法行政部門為受援人提供免費法律服務,每年承辦法律援助案件和認罪認罰案件近200件。此外,國暉長春分所積極響應各級機關組織的普法宣講活動。

“法治建強國,律業鑄金暉”,國暉長春分所將繼續秉承專業勤勉盡責的服務宗旨,以嚴謹踏實的工作態度為吉林省法治建設貢獻力量。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