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貫徹落實“十四五”哲學社會科學發展規劃推進會舉行

2023年03月10日08:28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貫徹落實“十四五”哲學社會科學發展規劃推進會舉行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開創吉林哲學社會科學繁榮發展新局面,3月9日上午,貫徹落實《吉林省“十四五”時期哲學社會科學發展規劃》工作推進會在長春舉行。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阿東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實施《規劃》承上啟下關鍵的一年,全省哲學社會科學戰線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圍繞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這條主線,圍繞全省經濟社會發展需要和文化強省建設目標,充分發揮我省哲學社會科學的優勢和力量,擔負起黨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闡釋及加快構建中國特色哲學社會科學學科體系、學術體系、話語體系等重任,賡續吉林文脈,為吉林在中國式現代化進程中推動全面振興取得新突破營造良好的思想輿論氛圍、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

  會議對以《規劃》為基本依據制定的分工方案進行了詳細說明,明確了8個方面34項重點目標任務,強調要細化工作任務,切實擔當作為,運用“五化”閉環工作法,更好推動《規劃》及其相關方案的各項任務落到實處。來自省委黨校、省社科院、省教育廳、吉林大學、東北師范大學、長春工業大學、吉林財經大學的相關負責人還就《規劃》貫徹落實情況進行了深入交流研討。(記者宋育欣)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