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省小將張瓊月奪得女子50米步槍三姿金牌

2023年02月07日08:15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小將張瓊月奪得女子50米步槍三姿金牌

  2023年全國射擊冠軍賽(步手槍項目)2月2日至8日在西安舉行。在5日進行的女子50米步槍三種姿勢項目決賽中,吉林省射擊隊18歲小將張瓊月勇奪金牌。而在今天進行的女子10米氣步槍資格賽中,張瓊月打出了637.5環的罕見佳績排名第一,創造新的全國紀錄。

  據記者了解,2015年至2018年,張瓊月曾是吉林市夏季運動管理中心射擊隊女子步槍班運動員,由於個人射擊能力突出,在2019年被輸送到吉林省射擊射箭運動管理中心步槍班進行更專業系統的訓練。張瓊月屬於越戰越勇的大賽型選手,她曾獲得過全國射擊冠軍賽亞軍、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氣步槍混合團體第二名等好成績。在2022年射擊世錦賽上,張瓊月與隊友一起獲得女子50米步槍三姿團體銅牌。

  2020年5月,張瓊月在國家青年射擊隊隊內考核賽中表現優異,入圍備戰2024奧運會國家集訓隊。(記者張寬)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