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8月7日吉林省新增本地無症狀感染者2例

2022年08月08日09:49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8月7日0-24時,全省新增本地無症狀感染者2例,其中吉林市1例,梅河口市1例。

8月7日0-24時,全省新增解除隔離醫學觀察無症狀感染者2例,均在榆樹市。

提醒廣大公眾,要繼續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切實增強防護意識、遵守防控要求、配合防疫管理,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責任人。要密切關注各地發布的疫情動態信息,如與陽性感染者活動軌跡有交集,或近期有疫情發生地區旅居史,請立即主動向當地社區(村屯)或疾控機構報告,按要求配合做好相關疫情管控措施。如出現發熱、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狀,請在做好個人防護的情況下,及時到當地定點醫療機構發熱門診就診。接種新冠疫苗是預防新冠肺炎的有效措施,請廣大群眾主動盡早接種,要堅持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保持社交距離、不聚餐、不聚集,減少疾病感染風險。(吉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


吉林市8月7日新增新冠病毒感染者行程軌跡公告

8月7日0-24時吉林市新增的1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近期在我市主要行程軌跡公布如下:

無症狀感染者:現住址為高新區天天向上小區,為聚豐源冷庫冷鏈工作人員。

8月1日-8月3日,每日8:00左右到船營區聚豐源冷庫取貨﹔期間曾到船營區:多惠多超市(廣澤紫晶城82號網點)、鑫通匯超市(廣澤紫晶城31號樓)、鑫淼超市(獨立路店)、宏濱水果副食超市(桃園路144號)、愛莉副食(中凱華庭正門)、百上號農貿超市(河南街三店)、惠朋副食(裕華園小區)、紅霞便利店(鴻博錦繡花園小區附近)、亮杰迷你超市(鴻博錦繡花園小區附近),昌邑區:大自然超市(幸福家園店)、公園道一號二期5號樓家門口超市、福鑫生鮮超市(盧瓦爾小鎮北門),豐滿區:德旺福超市(鴻博溫馨花園東門)送貨,送到即返。

8月2日,18:00自駕到磐石市東寧街道福安路朋碩食品經營處。

8月4日,18:26高新區會緣超市(天天向上小區)。

8月6日,16:00高新區會緣超市(天天向上小區)。

8月7日,區域篩查檢測新冠病毒核酸結果陽性,現已轉入定點救治醫院隔離治療。

根據《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規定,經綜合研判,現調整管控區域如下:

新增高風險區2個:高新區天天向上小區6號樓和7號樓、船營區聚豐源冷庫。

新增中風險區1個:高新區天天向上小區除6號樓和7號樓之外區域。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高風險區6個:昌邑區萬達江畔華城D區、昌邑區潤達冷庫、龍潭區龍潭悅景小區、船營區解放中路蘇菲亞婚紗攝影、船營區聚豐源冷庫、高新區天天向上小區6號樓和7號樓。中風險區11個:昌邑區哈達灣水泥廠小區道口史記板面、昌邑區阿貝米線(大潤發四店附近)、昌邑區幸福街瑞瀚祥油改氣店、昌邑區重慶街朝族湯飯、昌邑區鴻洋洗浴溫泉汗蒸館(哈達灣附近)、昌邑區中京城藍調婚紗攝影、龍潭區食優客旋轉小火鍋、龍潭區娜娜麻辣串(江北早市火電住宅附近)、龍潭區一品鮮旋轉小火鍋(金色家園附近)、船營區史記安徽牛肉板面(沙河子百業車管所附近)、高新區天天向上小區除6號樓和7號樓之外區域。

為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維護正常社會秩序和經濟社會發展,吉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提醒廣大群眾,與以上行程軌跡有重疊的市民,立即向屬地社區(村屯)或疾控機構報告,按要求配合做好相關疫情管控措施。

吉林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2022年8月8日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