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長春吉大正元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以技術為槳 靠實力揚帆

2022年07月06日09:26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6月23日,中國網絡安全產業聯盟(CCIA)發布2022年中國網絡安全市場與企業競爭力分析報告。長春吉大正元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吉大正元”)再次成功入選2022年中國網安產業競爭力50強。這是吉大正元繼今年5月因獲評國家級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被長春市通報表揚后的又一殊榮。

據了解,吉大正元成立於1999年2月,主要從事網絡安全產品、網絡安全服務和網絡安全生態業務。

多年來,吉大正元堅持技術創新,以密碼技術為核心,開展網絡安全軟件的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打造泛安全產品體系,面向政府、金融、能源、電信等重點行業為用戶提供關鍵的安全支撐與保障。吉大正元截至目前共擁有20項發明專利技術及410項軟件著作權。

科技支撐,內生后勁。近年來,吉大正元不斷入圍行業重磅榜單,先后獲得包含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公安部科學技術一等獎、教育部科技進步一等獎、密碼科學技術進步獎一等獎等眾多國家級、行業級獎項。“目前,我們正著手建設企業總部—正元大廈,不斷拓展硬件設施和水平。”吉大正元負責人介紹說,以技術為槳,吉大正元奮楫揚帆再啟程。

站在新起點、瞄准新目標、實現新跨越。未來,吉大正元將持續做好產品技術創新,不斷提升服務保障質量,為廣大用戶提供更優質的安全產品、服務和全方位安全解決方案。乘勢而上開山河,風雨無阻向前進。奮進中的吉大正元正再接再厲,勇往直前。

(責編:姜迪、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