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急難愁盼|網友建議完善道路交通,發展當地經濟 吉林通化:安排

2022年07月06日09:13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春7月6日電 (關思聰)交通是連接城市的重要紐帶,也是城市發展的主要通道。近日,吉林省通化市網友通過“領導留言板”留言,想要解決村裡交通不暢問題,並提出了自己的兩點意見。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柳河縣三源浦鎮中心村居民由於交通問題苦不堪言,道路損壞嚴重,同時阻礙了地方經濟發展。”該網友在留言中還提出了兩點建議,“第一建議開鑿山渠連通柳河與當地交通。第二建議完善當地交通線路並鋪設瀝青路面。”

破損路面。

破損路面。

收到留言后,通化市柳河縣委辦公室責成三源浦鎮政府進行了調查處理並給予回復。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經調查,該網友反映的中心線道路全長8.5公裡,為老二道鄉修建,距今約20年左右,已超過使用年限,確實存在部分路面老舊破損,主要原因為過道涵管凍害破損嚴重,排水不暢,導致部分路面凹凸不平。

針對此情況,三源浦鎮黨委、政府每年多次對此路段進行修補維護,今年又計劃修建5處過道涵管,待雨季過后立即施工鋪設,全力保障村民日常基本通行。該路段已納入交通“十四五規劃”,待上級政策明確后,三源浦鎮政府將籌措資金對路段進行鋪油新建。

“感謝理解。”對柳河縣委辦公室的回復,網友給出5分好評並表示感謝。

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