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安圖縣消殺分隊全力支援長春市南關區疫情防控消殺工作

2022年04月12日10:45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近日,安圖縣積極響應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號召,及時組建環境消殺支援隊伍奔赴長春一線開展消殺工作。

接到通知后,安圖縣立即成立由組織部、衛生健康局、工信局、生態環境局等部門組成的工作領導小組,4月4日迅速完成了人員召集、消殺防護培訓、物資籌備等工作,由30人組成的消殺分隊於當日晚准時到達長春市南關區,並成立臨時黨支部,連夜開會布置下一步工作,與長春市南關區相關街道取得聯系,商討具體工作事宜,安排完所有工作后,已是第二天凌晨。

4月5日早7時,5個現場消殺分隊全副武裝,分赴南關區5個街道開展樓道、電梯、賓館及公共場所等區域環境消殺工作,徹底切斷病毒傳播渠道,為早日實現社會面清零提供保障。期間,所有隊員不辭辛苦,不畏風險,踴躍參與,較好地完成了階段性任務。

幾天來,所有隊員經過了業務培訓、物資裝卸、旅途勞頓、加班熬夜、現場消殺等環節,睡眠時間大幅減少,但大家熱情不減,干勁十足,沒有一絲懈怠,因為他們心裡都十分清楚,這場疫情防控攻堅戰任務艱巨、責任重大,面前是肆虐的疫情,身后是親人同事的熱切期盼,任何一點失誤都不能有。

安圖縣消殺分隊的成員們用無怨無悔的奉獻和堅守,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貢獻著力量,切實體現了安圖精神和擔當。

(責編:李思玥、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