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東北師大附中“1+N深耕計劃”2022年第二季線上公益課啟動

2022年03月13日20:35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為深入推動吉林省基礎教育城鄉一體化發展,更好的推動縣域高中的高質量發展,充分發揮示范校引領示范作用,助力鄉村教育振興。東北師范大學附屬中學2003年啟動鄉村教師義培工程,2013 年開始“元暉義培”工程,2016 年啟動國貧縣教育精准扶貧“1+1 深耕計劃”甘南項目。2018 年開始“扎根吉林大地, 深耕鄉村教育發展”的“1+1深耕計劃”安圖項目。“深耕計劃”已經成為東北師大附中堅持助力國家脫貧攻堅,積極參與鄉村教育振興的品牌項目。

2022年的“1+1 深耕計劃”1月啟動的第一季,助力撫鬆一中的高三學子在高考最后沖刺階段能有更明確的方向,提升高三沖刺質量﹔還與撫鬆一中的高三教師實現雙向互動、相互切磋、共同成長,促進基礎教育城鄉一體化發展,助力學子實現人生大學夢想。

2022年3月起,吉林省多地出現新冠疫情。為了響應吉林省委、省政府的號召,團結一致,打贏這場抗擊疫情的攻堅戰,東北師大附中黨政領導班子決定啟動 “1+N深耕計劃” 2022年第二季。歡迎所有教師勇當志願者,深研新課程、新教材、新高考,深挖基礎教育的育人功能,將學校統一組織的教育教學活動,面向全省高中學子直播,共享基礎教育優質教育資源,與全省人民一道共克時艱。

東北師大附中 “1+N深耕計劃”2022年第二季主題活動將啟動志願者招募計劃,全校范圍內招募直播授課教師志願者,特別要發揮黨員的模范帶頭作用。直播授課的內容主要面向高三學子的高考備考專題講座以及高一和高二學子的新課程、新教材、新高考的階段性專題學法指導和專題學習講座。直播時間為2022年3月14日起,每天19:00—20:30,每天一課。授課方式以授課教師以網絡直播的方式進行,學校會提前發布授課教師、授課學科、授課對象、學生進入直播空間的路徑和方式。

附:“1+N深耕計劃” 2022年第二季第一課、第二課信息、第三課信息。

進入直播課堂方式:

一、掃描二維碼

二、復制下面網址至瀏覽器打開

https://s.zonekey.com.cn/PJRnmFFDHO

(來源:東北師范大學附屬中學)

(責編:李思玥、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