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中鐵九局五公司志願者積極參與吉林市疫情防控

2022年03月08日19:45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請您保持一米以上距離排好隊,提前打開個人手機健康碼……”疫情發生以來,中鐵九局五公司堅決貫徹落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實落細各項防控措施,並組織志願者協助社區工作,核酸檢測現場的小喇叭裡,不時傳來高亢又略顯沙啞的喊話聲。

中鐵九局五公司青年志願者隊員在協助核酸檢測現場秩序時,主動承接社區核酸檢測協助任務,隊員們幫著搬桌椅搭檢測平台、組織檢測人員有序排隊、幫助老人操作手機、定時開展檢測現場環境消殺,有效維持了檢測現場秩序。

中鐵九局五公司沈吉項目黨支部還立即啟動疫情防控應急機制,第一時間加強消殺作業,第一時間開展人員篩查,第一時間組織核酸檢測,積極配合地方黨委政府,助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來源:吉林烏拉圈)

(責編:張舒、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