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3月11日吉林市新增本土確診病例66例,均為輕型

2022年03月12日08:50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3月11日0-24時,吉林市新增本土確診病例66例,均為輕型,其中蛟河市3例,樺甸市3例,永吉縣1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67例,其中樺甸市4例。

  目前,以上感染者均已轉運至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對以上人員的密切接觸者、次密切接觸者均已開展追蹤排查,並落實管控措施,對其生活和工作場所進行了終末消毒。

  當前吉林市疫情形勢嚴峻,廣大市民要進一步提高防范意識,自覺遵守疫情防控有關要求,減少人員流動,非必要不出市。要堅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保持社交距離、不聚餐、不聚集,減少疾病感染風險。如出現發熱、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狀,請及時向所在社區(村屯)或屬地疾控中心報告。接種新冠病毒疫苗是預防新冠肺炎的有效措施,請廣大群眾主動盡早接種。(來源:吉林市衛生健康委員會)

(責編:李思玥、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