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國網延邊供電公司:中秋慰問貧困戶 濃濃關懷暖人心

2021年09月15日18:20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在一年一度中秋佳節來臨之際,為讓全體常住戶、貧困戶過上一個祥和、溫暖、幸福的傳統佳節,9月14日,國網延邊供電公司駐村工作隊開展中秋慰問活動,為安圖縣兩江鎮六人溝村全體常住戶、貧困戶送上節日的祝福和表達誠摯的關懷。

駐村工作隊每到一戶,第一書記送上祝福的同時,還向村民們逐個介紹鄉村振興的有關惠民、惠農政策,鼓勵村民們一定要改變觀念,自立自強。要不等不靠,“擼起袖子加油干”,憑自身的努力、實干,在脫貧的基礎上,把生活過得更加美好。駐村工作隊還引導村民們要改變形象,注重個人及家庭衛生整潔,顯出精氣神,做新時代的農民。要富口袋,更要富腦袋,特別是要重視下一代的教育,要供孩子們多讀書,把他們培養成更加有文化、有素質的人才。

“感謝黨、感謝政府、感謝延邊供電公司”貧困戶領取到慰問品后,喜笑顏開,用最質朴的語言表達內心的感謝。脫貧摘帽不是終點,而是新生活的奮斗起點,貧困戶紛紛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將不辜負黨和政府的親切關懷,繼續努力,為實現更加美好的生活而奮斗。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