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9地入選最新一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鎮!你的家鄉上榜了嗎?

2021年09月02日16:22 |
小字號

人民網長春9月2日電 (馬俊華)為助力全面推進鄉村振興戰略,提升鄉村旅游發展質量和效益,近日,文化和旅游部會同國家發展改革委公布了第三批199個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單和第一批100個全國鄉村旅游重點鎮(鄉)名單。

吉林省有6村、3鎮(鄉)入選該名單。其中,入選第三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單的有:吉林省長春市雙陽區太平鎮小石村、吉林省吉林市樺甸市樺郊區鄉曉光村、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龍井市智新鎮明東村、吉林省白山市長白朝鮮族自治縣馬鹿溝鎮果園民俗村、吉林省通化市東昌區金廠鎮夾皮溝村、吉林省白城市通榆縣向海蒙古族鄉向海村﹔入選第一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鎮(鄉)名單的有: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敦化市雁鳴湖鎮、吉林省通化市通化縣西江鎮、吉林省通化市東昌區金廠鎮。

附件:

1. 第三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單(部分截圖)

2. 第一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鎮(鄉)名單(部分截圖)

(責編:馬俊華、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