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百秒說黨建】中國銀聯吉林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 何朔

2021年08月27日15:39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中國銀聯吉林分公司成立14年來,始終堅持把黨的建設擺在首位,推動黨建和業務“兩手抓、兩融合、兩促進”,帶領全體干部員工堅持以人民為中心,一心一意干工作,千方百計謀發展。

從14年前分公司成立伊始,我們就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吉林人民需要什麼樣的金融支付服務。多年的孜孜探索讓我們逐步總結出八個字:“廣泛、便利、安全、實惠”,這就是人民對我們的期待。在這樣的使命感和責任感驅動下,分公司把銀聯支付網絡延伸到餐飲百貨、酒店賓館、地鐵公交、旅游景區、醫院學校、稅務社保、田間地頭,覆蓋到了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14年辛勤、14年征程,我省“62”銀聯卡發行累計超過1.3億張,可受理銀聯卡的商戶超過50萬戶,雲閃付APP用戶超過800萬戶,2020年我省銀行卡跨行清算交易金額超過了8500億元。我們為自己能對吉林省經濟社會發展做出一份微薄貢獻感到自豪。

回望百年,心潮澎湃﹔漫漫征程,惟有奮斗。我們將堅守初心使命,在黨的堅強領導下,在省委省政府的關懷下、在人民銀行等上級主管單位的指導下,在各行各業合作伙伴的支持下,秉承“支付為民”的服務理念,勠力同心,奮勇前進。

(責編:李成偉、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