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活出不凡人生——吉林省超凡夢想公益基金會理事長張超凡

2021年07月18日09:1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青春之聲

  我出生時就失去了左臂,但這並不妨礙我拼搏奮斗。作為一名90后殘疾人,我深切感受到了黨和國家為我們搭建平台、創造舞台,讓每個人都能平等分享時代發展的機遇,給予我們夢想成真、人生出彩的機會。

  初心易得,始終難守。多年來,我積極從事幫扶困難群體的社會工作,參與對殘疾人、留守兒童等的生活照料、精神慰藉、心理疏導、教育培訓。10年來,我作為殘疾人創業代表,在全國做了700余場公益勵志演說。2018年7月,我用創業所得與當地政府共同發起“超凡夢想小鎮”公益項目計劃,搭建殘疾人創業孵化基地,鼓勵越來越多的殘疾人實現創業夢想。

  我們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殷殷囑托,繼續做好教育事業和公益事業,講好中國青年勵志奮斗的故事,引領和帶動更多青年人自強不息、奮發有為、無私奉獻。

  (本報記者  楊  昊採訪整理)


  《 人民日報 》( 2021年07月18日 05 版)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