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安縣反電詐宣傳中心正式成立

2021年02月09日10:35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2月8日上午,農安縣反電詐宣傳中心正式成立並舉行揭牌儀式。農安縣副縣長、公安局長胡海升出席儀式並講話。

  胡海升指出,農安縣反電詐宣傳中心揭牌啟用,是提升防范打擊治理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切實保護人民財產安全的重要舉措。各單位要切實把防范電信詐騙犯罪宣傳工作扎扎實實組織好、開展好﹔要切實增強工作緊迫感和責任感,各司其職、各盡其責、密切配合﹔要結合農安本地實際,針對易受騙人群,有針對性地開展宣傳教育,盡可能地擠壓詐騙分子的生存空間,最大限度地達到防范宣傳的現實效果﹔要把防范宣傳深入社區、學校、企業、街面,深入社會各界和人民群眾各層面。做到人人皆知,人人防范,為我縣“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創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為黨的百年華誕獻禮。

  農安縣融媒體中心的領導表示,作為農安縣的官方新型主流媒體,農安縣融媒體中心、農安廣播電視台將充分發揮職能作用,利用廣播、電視、手機客戶端、微信公眾號等媒介,多角度、全方位、立體式宣傳電信網絡詐騙的危害性、慣用手法等,正確引導廣大人民群眾對此類犯罪活動懂防、會防、善防,提高群眾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識,為保護人民群眾的財產安全、建設平安農安做出新貢獻。

  農安縣公安局與農安縣融媒體中心、農安廣播電視台共同成立農安縣反電詐宣傳中心,將切實提高人民群眾防騙意識和能力,形成全社會共同預防和打擊電信詐騙濃厚氛圍。

  縣公安局相關領導和縣融媒體中心的領導同志參加了揭牌儀式。(來源:農安融媒)

(責編:王海躍、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