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林主持召開吉林省政協黨組(擴大)會議

2021年02月03日09:06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

  2月2日下午,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江澤林主持召開省政協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紀委五次全會上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中央政治局會議精神,傳達學習省委常委擴大會議、省紀委六次全會精神。

  江澤林指出,要按照省委常委會部署要求,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堅持黨對政協工作的全面領導,認真履行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以政治建設統領政協黨的建設,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確保黨的決策部署貫徹落實到政協工作的全過程和各方面。要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准確把握新發展階段,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為實現“十四五”良好開局貢獻政協智慧與力量。政協黨組及機關黨組要按照省委和省紀委全會部署,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不斷提高機關干部和政協委員“兩支隊伍”的能力和本領,以黨風廉政建設新成效推動人民政協事業不斷向前發展。

  省委統戰部長、省政協副主席李景浩,副主席薛康、支建華、李龍熙、趙曉君、曹宇光、蘭宏良、李維斗、郭乃碩,秘書長郭樹峰參加會議。(記者李抑嬙)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