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銀裝素裹的雪村 暢游冰雪童話的世界

第六屆長白山森工集團老白山雪村國際文化旅游節開幕

2020年12月27日20:42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人民網敦化12月27日電 (王海躍)27日,第六屆長白山森工集團老白山雪村國際文化旅游節在敦化市老白山雪村開幕。本屆旅游節以“冬奧在北京、體驗在吉林、相約在雪村”為主題。依托老白山景區優越的冰雪資源、豐富的旅游資源和深厚的文化內涵優勢,打造雪村冬季多元化冰雪旅游新亮點。

開幕式現場。王海躍 攝

美輪美奐的雪雕城堡,風馳電掣的雪地摩托,獨具特色的雪地馬拉鬆,精彩的節目表演……本屆旅游節的系列活動為廣大游客獻上了一場冰雪文化旅游盛會。開幕式現場人頭攢動,熱鬧非凡。

開幕式現場人頭攢動。王海躍 攝

游客在老白山雪村游玩。王海躍 攝

開幕式現場的精彩表演。王海躍 攝

開幕式現場的精彩表演。王海躍 攝

近年來,敦化市黃泥河林業有限公司依托轄區得天獨厚的自然生態資源,全力推進老白山原生態森林體驗區建設,極大地促進了林業企業的綠色轉型發展。目前,已經基本形成“吃、住、行、游、娛、購”全方位發展的森林旅游經濟產業鏈,極大地提升了老白山生態旅游產業的競爭力和知名度。

老白山雪村夜景。王海躍 攝

老白山雪村夜景。王海躍 攝

老白山雪村夜景。王海躍 攝

老白山生態旅游從無到有、從小到大、由弱到強,實現了黃林轉型發展“人往景區去,錢從旅游來”的社會綜合效益。

(責編:王海躍、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