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林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所在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

2020年08月08日09:30  來源:吉林日報
 

  8月7日,吉林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江澤林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所在的省政協研究室紀檢監察組聯合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與支部黨員共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交流心得體會。

  會上,支部黨員圍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為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凝心聚力”這一主題,緊密結合實際作了發言。在認真聽取支部黨員的發言后,江澤林指出,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具有極強的政治性、指導性和針對性,從政治擔當、發展思路、工作成效三個維度,對省委、省政府工作給予高度肯定,為推動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指明了前進方向、傳授了實踐路徑、注入了強大動力。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是當前全省政協系統的首要政治任務,要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新擔當、新突破、新作為的實際行動回報總書記的殷切期望。

  江澤林強調,要把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貫穿政協履職全過程,對照年度計劃目標,列出落實清單。要充分發揮黨支部戰斗堡壘作用,通過多種形式不斷引導黨員干部向深處學、往實處做。要圍繞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開展專題調研,通過建議、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積極建言獻策,推動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見效,為加快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作出新的更大貢獻。(記者李抑嬙)

(責編:馬俊華、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