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小德川流 大德敦化”敦化市文旅主题推介活动在长春举办——敦化市文广旅局携手文旅企业亮相春城

2023年06月02日16:45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6月2日,由敦化市政府主办,敦化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的“小德川流 大德敦化”敦化市文旅主题推介活动在长春举办。

  敦化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天琦在致辞中概括了敦化的文旅资源,围绕文化度假游、森林康养游、湿地研学游、抗联文化游、田园风光游等方面介绍了今年暑期旅游产品。

  市政府副市长张峻铭现场发布敦化文旅优惠政策。

  敦化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玲,六鼎山文化旅游区、老白山原始生态风景区、亚光湖国家湿地公园、寒葱岭红色旅游观光区、雁鸣湖生态旅游度假区、中成朝鲜族生态村、亿洋美食街等先后上台推介或展示宣传片。

  高玲围绕敦化的历史、文化以及吃、住、游、购、娱等旅游资源进行了推介。

  推介会现场,敦化市与双阳区旅游服务中心、长春市旅行社签署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趣味互动环节——敦化猜猜猜,通过互动问答、抽奖等形式,让大家加深对敦化的了解。活动现场设置了美食品鉴活动,现场宾客可自由品鉴敦化特色美食,让大家直观地感受到敦化人民的热情。

  敦化市文化馆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此次文旅主题推介活动将敦化优美的生态环境、丰富的文化底蕴、独特的旅游资源展示给了春城人民,也让更多的游客感受到了敦化独特的魅力,进一步拓展了敦化文旅市场,更促进了两地的交流合作,加强了双方旅游文化融合,实现了旅游资源互补和客源共享。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