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系统“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现场展演活动在吉林举行

2023年05月26日19:25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春5月26日电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5月26日,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系统“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现场展演在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长春卷烟厂举行。

今年2月,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印发工作通知,决定在系统内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践,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烟草行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系统所属9家企业积极响应、精心准备,通过在本单位举办演讲比赛活动,宣传企业形象,展现职工风采,掀起了活动热潮。展演现场,各企业遴选推荐的9名优秀选手紧扣演讲主题,聚焦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可喜变化,聚焦推进烟草行业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身边感人的事例、质朴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讲出担当、讲出奉献、讲出激情,展示出齐心协力的奋斗姿态、使命担当的昂扬面貌。

山西昆明烟草有限责任公司岳婷婷从一幅画引入,深情讲述了烟草营销人“销区有我,使命在肩”的责任担当和“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奉献故事。

“有这样一群青年,他们在研发一线咬定青山忘我钻研,在生产一线夜以继日挥洒汗水,在营销一线承受孤独奔波行走,在创新一线不惧挑战执着奉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王艺江的演讲铿锵有力,激荡人心。

深圳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陈琳讲述了“身边人”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展现了新时代烟草人舍小家、为大家的情怀和担当。

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李侃洲倾情讲述了甘肃烟草人慎思笃行,在新时代的伟大变革中,在新征程的伟大起点上,接续非凡十年,带着黄土地的独特标识奋力奔跑、逐梦未来的奋斗梦想。

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孙山山讲述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绥化卷烟厂维修工王波的奋斗故事,展现了“为党分忧、为国尽责”的精神风貌。

海南红塔卷烟有限责任公司徐桂攀深情演绎了营销团队聚焦企业自有品牌“走出去”发展战略,不断实现省外市场销售新突破的“爱党爱国爱三沙”真挚情怀。

内蒙古昆明卷烟有限责任公司闫婷婷充满激情地展望未来:“蒙昆人将继续发扬‘勇气、智慧、变革、担当’的企业精神,同心同力,真抓实干,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跑出蒙昆速度。”

吉林烟草进出口责任有限公司王雨桐以《四十年砥砺奋进 绘写百年壮美画卷》为题,讲述烟草行业胸怀“国之大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奋斗历程。

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段嘉麟以《在这个风华正茂的美好年代》为题,赞美新中国,讴歌新时代。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团结奋斗、砥砺前行,为全力推进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演讲活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全程直播,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所属9家企业及13个卷烟工厂领导和专兼职党务工作人员在线上观看。(马俊华 李福军)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