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庆祝儿童节 奢爱良蔬里欢乐多

2023年06月01日22:2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来临,采摘草莓、了解农耕文化、做游戏、套圈、表演节目……6月1日,“祖孙三代共寻少小梦”奢爱良蔬第七届儿童节主题活动如约而至,家长和孩子们在活动中共度欢乐美好时光。

草莓可以说是奢爱良蔬的“明星”农产品,在这里过节的孩子们怎么能不去品尝一下。“妈妈,草莓好甜,太好吃了。”孩子们把亲手摘下的草莓放到嘴里的时候,开心的笑容洋溢在稚嫩的脸上,这也让他们更懂得了收获的喜悦。家长们则拿起手机记录下一瞬间的美好。

“这是干什么的,我都没见过。”“这个我奶奶也有,看起来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东西。”……在长春奢爱农耕文化博物馆,陈设在馆内的“老物件”引起了孩子们的兴趣,工作人员对孩子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让孩子们对农耕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除了吃草莓和了解农耕文化,奢爱良蔬还组织设置了多种多样的游戏,还专门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在毛毛虫分组比赛中,两组队员使出浑身力气,团队协作向终点进发;在巨人脚步游戏中,大家全神贯注,目标一致往前走;套圈活动更是让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凡是套到的玩具,大家全部收入囊中;儿童才艺表演更是让孩子们发挥所长,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勇于展示自己的舞台……

   

 

“孩子们过节了,就是想让员工们把自家孩子都带来农场玩玩,我们正好有这个资源,作为企业我们也有责任关心关爱下一代,活动就是简单地吃、玩,给孩子们带来快乐,我们看着也开心。”奢爱良蔬有机果蔬农场经理沈晶说,在日常生活中,为了丰富十里八村孩子们的生活,奢爱良蔬专门腾出200多平方米的空间,设立了“儿童之家”,常年对外开放供孩子们游玩。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