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汪清县新民街道:控烟行动一起来 健康环境更精彩

2023年05月31日14:55 |
小字号

在“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禁烟控烟意识,努力打造无烟辖区,5月29日,汪清县新民街道组织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东振社区志愿者在小区张贴禁烟警示语,还向居民发放戒烟宣传单,并向他们详细讲解戒烟后的好处以及主动戒烟的12种方法,号召居民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吸或少吸烟,共建无烟社区,共享健康生活。

新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舒适健康生活,从告别烟草开始”宣传活动。活动中,社区志愿者深入辖区宣传健康知识和控烟知识,重点讲解二手烟对青少年的危害。提醒大家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增强控烟戒烟意识,养成健康生活好习惯。社区还利用LED屏播放宣传标语、居民微信群转发宣传资料的方式,呼吁广大辖区居民远离烟草,树立健康生活理念。

新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珍爱生命健康 共建无烟家庭”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入户引导居民关注戒烟平台微信小程序等形式,提高居民对吸烟危害的认识。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