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有回音丨“办不成事”也有服务窗口?吉林自2021年起设立,优化营商环境

2023年04月17日15:15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春4月17日电 (王海跃)提升服务效能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一环。日前,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吉林省委书记留言,建议全省政务服务中心增设“办不成事”服务窗口,提高解决问题的新途径,以此优化全省营商环境,高效解决群众遇到的困难。

“领导留言板”截图。

民生事,无小事。网友留言后,吉林省委办公厅网络舆情处第一时间将留言转交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要求对留言事项积极协调处理,依法依规解决。

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调查处理,并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向网友反馈办理结果。

“领导留言板”截图。

据悉,吉林省政务服务中心已于2021年10月份设立了“办不成事请找我”服务窗口,各市县政务服务中心也于2021年年底统一设立了类似服务窗口,专门为办事企业、群众解决疑难事项和复杂问题,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创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好的营商环境就像阳光、水和空气,对经营主体而言须臾不可缺少。怎样更好激发市场活力,您哪些问题亟待解决,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说一说!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