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审计局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

2022年11月23日08:49 |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审计党员干部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近日,敦化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为了能让全体党员干部能够充分认识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全面系统掌握党章所体现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凝心聚魂,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决贯彻党章,以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意义为强大动力,推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满怀激情、坚定信心,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对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工作,加力加压提速,确保审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严格遵守党章,自觉做党章的忠实执行者和坚定捍卫者,深刻领会党章的丰富内涵和时代要求,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赋予法治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全面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将学习党章与执审为民相结合,将学习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刘伟)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