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工信局积极落实优惠政策,促进企业加大研发投入

2022年11月11日17:06 |
小字号

为深入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加快科技自立自强,“十四五”期间,吉林省启动实施了“吉林省企业R&D投入引导计划”。发布了《吉林省企业R&D投入引导计划实施办法》优惠政策,对符合条件的企业研究与开发费用给予财政补助资金,创新性采用“免申即享”的方式,对企业研发投入给予补助,引导企业加大科技研发投入。

围绕该政策实施,敦化市工信局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把政策落实到全市科技企业,鼓励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推动企业研发投入总量实现跃升,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研发经费投入均达到企业主营业务收入的4%以上。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有11家企业获得R&D投入补助资金。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继续配合上级科技管理部门,做好吉林省企业R&D投入引导计划的深入落实,持续为企业办好事、办实事,激励企业切实发挥科技创新主体作用,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水平,为敦化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