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市大众物流装配有限责任公司:探索实现智慧物流新路径

2022年11月11日14:39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人便其行,货畅其流”。一直以来,有着20年发展历程的长春市大众物流装配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众物流装配公司”)以“以人为本、管理创新、持续优化、精益服务”为管理方针,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最大限度帮助客户提升整体竞争优势和价值,在探索实现智慧物流新路径上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大众物流装配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是一家智慧型、科技型综合物流服务企业,拥有各类车辆400余台、在职员工5000余人。主要从事物流软硬件开发和系统集成业务,并专注于物流管理信息系统、智能化立体仓库及自动化设备制造,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全程一站式物流管理和定制化服务。

在信息化技术进步的驱动下,互联网思维给很多企业带来了改善,智能化的升级改造成为物流行业一个重要选择。在探索“数智化”货运业务模式的道路上,大众物流装配公司选择了以数字化实现精益化管理,以智能化降本增效,持续研发了软件系统及多款AGV产品为代表的智能装备等设备。目前公司已获得软件著作权24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外观设计专利6项,并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等多项荣誉,更在2022年度荣获省级“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我们努力在管理经验、技术能力、成本控制等方面形成自己的服务优势。”大众物流装配公司负责人介绍说,针对汽车物流行业的工艺特点,公司目前已形成成熟的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并已经成功交付多个仓储物流项目,覆盖多家汽车生产制造行业头部企业。

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致力于全流程供应链建设,打造高科技物流企业新标杆……大众物流装配公司正不断用出众的技术水平、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及时快速地为客户提供优质个性化服务。“现在,我们正努力实现以物流咨询服务、物流项目规划方案设计为核心能力,以智慧软件与自动化设备制造为创新载体,以物流服务为最终实施手段的产业运作模式,这是我们不断探索的智慧物流新路径。”大众物流装配公司负责人说。

(责编:姜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