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通化供电公司开展2022年三季度技术标准实施评价总结

2022年09月07日14:26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9月6日,为贯彻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技术标注实施评价管理办法》的工作要求,强化公司技术标准实施与监督,通化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指导各部门、单位开展三季度技术标准实施评价,宣贯相关技术标准,提升、完善技术标准体系建设。

会上,该公司提出专项工作要求,秉承“归口管理、专业负责”的原则,采取自上而下,专业对口、垂直宣贯的方式,各专业按照“横向协同、纵向到底、全面覆盖”的原则加强垂直管控。结合专业培训制定培训计划,推进新标准及时宣贯,鼓励各专业开启创新性培训模式,完成“标准要我”到“我要标准”的转变,营造“人人学标准”的积极氛围。

下一步,通化公司将以此次视频会议为契机,继续坚持“统一领导、归口管理、专业负责、分级实施”的基本原则,建立健全技术标准实施评价组织体系和运行机制,促进技术标准有效落地实施。(任江莹)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