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市举行第二届“长春好人·最美退役军人”评选发布大会

2022年08月26日17:33 |
小字号

  脱下军装,告别军旅,他们有一个共同而又响亮的名字,叫“退役军人”。为进一步展现退役军人在长春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激发广大退役军人参与经济社会建设的积极性,8月24日下午,第二届“长春好人·最美退役军人”评选发布大会在长春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举行。

  大会宣读了表彰决定,为受表彰的20名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在这次获评的典型中,他们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他们用实际行动,生动地诠释了最美退役军人的这一称号。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周莽说:“今天,我们被授予‘长春好人·最美退役军人’这一称号,是鼓励更是鞭策,我们一定会倍加珍惜这份荣誉,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参与就业创业,继续发挥自身价值,再创佳绩!”

  同时,会议指出,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要再接再厉,努力成为各行各业的排头兵。各级退役军人工作者,争做新时代先进事迹的宣传者和引领者,引领和带动全市广大退役军人投身到城市的发展和建设中来。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新思想观念,创新方式方法,以规范的管理、坚强的保障,让退役军人更好地融入社会、服务社会,切实维护好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当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守望者和推动者。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