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黄泥河镇举办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州70周年文艺汇演

2022年08月25日18:17 |
小字号

为热烈庆祝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各民族共同发展的团结氛围,敦化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与黄泥河镇党委政府携手举办“喜迎二十大暨庆祝建州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黄泥河镇党委全体成员、市文联副主席姜薇、秘书长王安钧,黄泥河森林公安局副局长李鹏华、辖区各企事业单位代表、各行政村三委成员、社区干部群众共计千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以大型舞蹈《魅力青春》拉开帷幕,演员们欢快的舞姿、洋溢着幸福的笑脸,展现出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热爱。随后,镇党委全体成员合唱《红太阳照边疆》、手风琴伴奏《我和我的祖国》、男中音独唱《站在草原望北京》等具有民俗风情的歌舞、小品依次登场,优美的舞蹈、嘹亮的歌声、幽默的小品等33个节目,共同表达了广大群众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和赞颂之情。

活动中举行了“美丽庭院”“干净人家”颁奖仪式,镇党委成员为32名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号召广大群众向他们学习,树立乡村文明新风尚,努力打造美丽宜居的新农村。

此次演出,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精神文明建设,更唱响了时代主旋律,展现了延边州70年来的发展成就。(姜岩)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