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市高新东卓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在智能制造领域深耕不辍

2022年08月25日09:59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发力智能制造,闯出一片“蓝海”。近年来,随着东卓智能制造生态产业基地项目的建成落位,长春市高新东卓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卓汽车电子”)更是持续进位升级,接连奋力攀高。

东卓汽车电子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以汽车电子事业为基础、以协作机器人和工业互联网组成的智能制造事业为支撑、以前沿项目孵化及相关教育事业为未来发展方向的,集研发设计、先进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有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研发中心。历经10余年发展,公司年产值已突破亿元大关,可吸纳200余人就业。

今年8月,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22年吉林省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东卓汽车电子榜上有名,再次用实力印证能力。发展至今,东卓汽车电子不断以技术寻突破、以产品赢信任、以公益践责任。

在技术创新上,东卓汽车电子拥有一支行业经验丰富、善于苦心钻研的经营研发管理团队,以高度的专注和执着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及解决方案。拥有35项自主知识产权。通过科技创新实现对智能化高品质管理的追求,是东卓汽车电子持续发展的永恒主题。

东卓汽车电子,经营包含汽车电子、医疗、航天、光电等多个领域的电子设计、研发、制造业务,产品覆盖安全系统、控制系统、娱乐系统等多个功能模块,为知名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自主创建的智能制造事业及产业前沿技术教育培训事业得到吉林省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

在责任践行上,东卓汽车电子大力支持公益事业,驰援抗疫、捐赠物资、捐赠孤儿、定点帮扶、安置残疾人就业……东卓汽车电子不断用真心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奉献东卓力量。

“客户得满意、员工得幸福、社会得正气、公司得发展”,自成立以来,东卓汽车电子以不变的经营理念和发展初心,不断提升研发能力、制造能力、服务能力和创新能力,在创新创业大潮中闯出新路。未来,东卓汽车电子必将集聚起全新科技与智慧力量,为持续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责编:姜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