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民修路暖民心

2022年08月10日11:37 |
小字号

“这下可好了,我们再不用为下雨天烦恼了。”8月8日,敦化渤海街道北苑社区农机楼小区的居民看到修路工人把小区凹凸不平的路面铺上了沥青后说道。

北苑社区农机楼属于无物业楼房,由于年久失修、冻害等原因,小区路面破损严重,坑洼不平,给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不便。渤海街道在“早巡晚议”时发现这一问题后,立即对小区地形进行研判,又根据居民需求,制定了道路维修铺设方案,出资找来施工队,保质保量完成了沥青路面的重新铺设。

在今年的巩固文明城创建成果中,渤海街道把工作重心放在提升居民的幸福感上,三项措施解决无物业小区路面破损难题:一是对面积较大街道无法完成的小区,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协调“包联共建单位”出资进行维修;二是对于街道自己能出资完成的面积较小的小区,找来专业的施工队进行维修;三是对于小区路面个别塌陷的“坑洼点”,街道出资购买彩砖,由街道城管科自行施工铺设。在街道的努力下,老旧小区路面破损现象得到极大改善,既满足了居民的日常出行,又美化了辖区环境,真正做到了脚踏实地为居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李佳徽)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