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国网柳河县供电公司:“三强化”提素养,促作风

2022年07月22日13:26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7月20日,柳河公司党员青年纷纷通过国网高培云课堂观看《永远在路上》廉政警示教育片,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转变工作作风。

自5月份以来,该公司结合“作风建设年”,结合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实施,组织党员青年严格做到“三强化”提素养,促作风。一是强化思想政治素质。组织党员、团员利用“三会一课”开展政治理论学习14次,多种方式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廉政警示教育片、学习违规违纪警示案例等12次,在学习过程中悟思想、守初心。二是强化自我约束能力。逐级逐层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国家电网有限公司10项通用制度培训,督促全体员工严格遵守执行。组织公司员工签订《合规承诺书》《年轻干部廉洁从业承诺书》等,组织开展谈心谈话、廉政提醒谈话6次,筑牢广大党员干部自我约束、防微杜渐的堤坝。三是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按照“作风建设年”要求,明确作风建设重点工作清单,持续开展经商办企业、“酒驾”“醉驾”问题等专项整治,进一步重申各级管理责任,坚决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深入推进纪律作风建设,不断探索拓展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模式,推动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转作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王丽丽 李金洋)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