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银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科技驱动业务创新

2022年07月18日10:42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吉林银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银雁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银雁科技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雁科技”)旗下公司。自1996年成立以来,银雁科技顺应技术和时代的进步,因创新而变,因客户需求而变。历经26年的创新发展与稳健经营,银雁科技服务了全国大部分银行,并逐步拓展服务的边界,为保险、医疗、互联网、地产等各行业提供科技服务。

科技赋能,服务创新。1996年,银雁科技在深圳起航,为金融机构提供文档管理与业务流程服务,提高银行的业务流程效率。2000年,银雁科技在成都设立了第一家异地分支机构。2008年,银雁科技将产品和业务整合,从运营、零售、信贷、科技等领域为银行提供全流程服务。2018年,银雁科技明确数字化、平台化战略,整合内部能力与资源,融合升级为银雁科技服务集团,提供围绕营销、运营、风控、技术的产品与服务,在全国设有100多个智慧文档管理中心、7个共享服务中心和5个软件交付中心。2021年,在全新的使命愿景下,银雁科技明确“以数字技术+共享平台,为客户提供业务流程服务”的发展方向,凭借“本地客户 全国服务”的能力优势,除银行客户外,业务边界向保险、医疗、地产、互联网等拓展。

与时俱进,因时而变。在数字化转型浪潮下,银雁科技立足科技服务业,以“数字技术+共享平台”,为客户提供业务流程服务。通过结合外部生态数字技术与自身AI中台、数据中台、技术中台等技术设施,优化生产力要素配置,实现集约化、智能化的流程服务,帮助客户提升企业流程绩效。

业务布局,服务全国。银雁科技立足于文档服务、智慧服务、远程服务、网点服务和金融科技五大战略业务,提供涵盖多种业务场景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文档服务:提供文档寄存保管、整理与数字化加工、系统及硬件设备、咨询与培训等产品服务。

智慧服务:构建“大平台+小前端+多生态+共运营”模式,提供账户风险管理、信贷风险核查、车务服务以及商户服务等。

远程服务:涵盖呼叫服务与营销、集约化运营等服务。

网点服务:围绕网点服务与延伸、营销管理、网点监测等方面提升运营效能。

金融科技:深入支付结算和贵金属交易领域,提供企业支付平台、统一支付平台、跨境支付平台、数字人民币支付平台、交易所系统等产品;同时,通过IT集成与运维、云技术服务、数字员工提供金融科技相关技术支持。

未来,银雁科技将继续以科技驱动业务创新,从“服务提供商”走向“行业基础设施建设者”。

(责编:姜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