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技术为桨 靠实力扬帆

2022年07月06日09:26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6月23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发布2022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与企业竞争力分析报告。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大正元”)再次成功入选2022年中国网安产业竞争力50强。这是吉大正元继今年5月因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被长春市通报表扬后的又一殊荣。

据了解,吉大正元成立于1999年2月,主要从事网络安全产品、网络安全服务和网络安全生态业务。

多年来,吉大正元坚持技术创新,以密码技术为核心,开展网络安全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打造泛安全产品体系,面向政府、金融、能源、电信等重点行业为用户提供关键的安全支撑与保障。吉大正元截至目前共拥有20项发明专利技术及410项软件著作权。

科技支撑,内生后劲。近年来,吉大正元不断入围行业重磅榜单,先后获得包含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公安部科学技术一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密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等众多国家级、行业级奖项。“目前,我们正着手建设企业总部—正元大厦,不断拓展硬件设施和水平。”吉大正元负责人介绍说,以技术为桨,吉大正元奋楫扬帆再启程。

站在新起点、瞄准新目标、实现新跨越。未来,吉大正元将持续做好产品技术创新,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质量,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安全产品、服务和全方位安全解决方案。乘势而上开山河,风雨无阻向前进。奋进中的吉大正元正再接再厉,勇往直前。

(责编:姜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