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蛟河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2022年07月05日16:31 |
小字号

7月1日,蛟河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王荣新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各改革专项小组联络员,相关涉改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蛟河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总结报告》《中共蛟河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和《任务台账》以及《关于调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及各专项小组组成人员的方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吉林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部署,始终坚持把抓改革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要注重整体协同。处理好顶层设计、分层对接及基层创新的关系,抓好协调推进,使各项改革相互配合、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强化沟通协作,凝聚改革合力。要勇于探索创新。坚持突出特色,以探索创新激发改革的整体活力。结合蛟河市实际,聚焦关键环节,有针对性地研究创新举措,及时总结推广特色经验做法。对探索创新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要及时总结教训,调整优化方案,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精准发现问题。转变思想观念,加快改革步伐,主动谋改革、自觉抓改革、积极促改革,各项改革举措都要奔着问题去,措施要有针对性,找准改革攻坚的切入点,推动各项改革取得实质性进展。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