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通化市二道江区举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2022年05月16日09:00 |
小字号

  5月11日,通化市二道江区举行了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首批6名退役军人代表领取了优待证。

  首发仪式上,通化市二道江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部长郭建贵,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立军等为首批获得优待证的退役军人代表们颁证。

  优待证由退役军人事务部统一制发,分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两种,分别面向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发放,具有彰显荣誉、身份识别、待遇落实、服务管理等功能。

  下阶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全面做好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全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切实提升全区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通化市二道江区委宣传部)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