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邮储银行白城市分行组织开展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2年05月12日10:42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邮储银行白城市分行团委组织全区各团支部和市本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通过线上会议形式,采取集中观看和自行观看相结合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

专题学习引导分行团员、青年深刻把握在党的领导下,一代代青年跟党奋斗的职责使命。引导分行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带头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要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激发了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的热情,会后各团员、青年员工们纷纷发表感想,表示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积极投身分行各项业务发展中,立足岗位、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要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青年人,不负韶华,绽放青春的绚丽之花。要在最好的年华,打好基础、练就本领,在工作上有贡献,有出色表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最好成绩!为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白城市分行 田莉敏)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