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审计局科学制定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

2022年05月10日08:48 |
小字号

为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开好头,起好步,敦化市审计局做出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

在审计项目的总体安排上,紧扣重大部署、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精准把握新时代审计职责定位和使命任务,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同级审”工作的总体部署等科学安排年度项目。

按照审计重点,敦化市审计局一体推进揭示问题,规范管理,推动改革,安排谋划审计项目,找准审计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提升审计监督实效。

坚持以优秀审计项目标准为导向,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和质量意识,科学实施好每一个审计项目,通过优秀审计项目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带动审计工作质量全面提升,进一步强化审计成果运用、提升审计成效、服务改革发展大局。

坚持把审计整改作为重要工作任务来抓,加大督促检查力度,把以前年度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作为重要审计内容,压紧压实被审计单位的整改责任,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的“经济体检”和“治己病、防未病”的重要作用。(秦瑶)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