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法院人正青春|他们这样践行誓言!

2022年05月04日19:5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让我们致敬战疫一线的青年力量!

“我宣誓:我是中国青年,我是祖国忠诚的儿女,五四火种在心,先辈夙愿在胸,复兴大任在肩……”

5月4日清晨,四平中院的青年干警们在铁西区英雄街道文苑社区集结。在迅速穿戴好防护装备后,他们整齐列队,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重拾共青团员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团员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慷慨激昂的铮铮誓言,震撼激励着现场的每一名青年干警,也更加坚定了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院事业的理想信念。

没有过多的语言,行动即诠释。简短而庄重的宣誓仪式结束后,他们立即奔赴工作岗位,按照既定的任务分工,迅速投入战疫。这是对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最好庆祝。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3月初以来,四平中院广大团员青年坚守抗疫一线,彰显青春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广大青年干警怀揣使命、奋力作为,在抗疫一线经风雨、长才干,诠释着青春奋斗的鲜明底色。

勇往直前,“疫”战到底。他们用无畏为青春注脚,用奋斗向时代作答。他们用最朴实最坚定的行动践行着法院人的时代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百年后的勠力同心正是百年前书生意气的延续。

回首风云激荡的100年,中国共青团在党的指引下披荆斩棘,奋勇前进,创造了令世人瞩目的业绩。百年的奋斗历史证明,共青团的诞生和成长离不开党的关怀和爱护,只有在党的领导下,共青团事业才会兴旺发达。

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接下来,四平中院广大青年干警将立足本职岗位,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勇担青春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不断开创人民法院司法事业新局面,努力为法院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