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市将于4月28日0时起 逐步解除社会管控 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2022年04月27日15:0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春4月27日电 (马俊华、李洋、李思玥)今天下午,吉林省长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70场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会介绍,经过近两个月的连续奋战,长春市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经分析研判,长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从4月28日0时起,逐步解除全市社会管控,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延峰介绍,4月28日零时,首先放开防范区,主城区防范区的居民实行一天一户一人出行,非必要不出主城区。县域防范区的居民允许在本县域范围内活动,非必要不出所在的县(市)区。封控区、管控区现行管理政策暂时不变,解除封控、管控后,居民要完成7天自我健康监测,其间不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非必要不离小区。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